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服务中心 > 工作

市商务服务中心开展单用途商业预付卡专项检查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7-03 14:42:24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单用途商业预付卡发行服务行为,加强存管资金管理,近日,市商务服务中心开展单用途商业预付卡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采用随机抽查的方式,共计检查了吴中区、姑苏区、工业园区、高新区共计8家发卡售卡企业,包括苏州泉屋百货有限公司、苏州悦家超市有限公司、苏州绿宝百货有限公司、新越百货(苏州)有限公司、苏州嘉年华池典商务酒店有限公司、波洛洛卡(苏州)餐饮有限公司、大润发东环路店、大润发西城永捷店。检查人员针对信息公示情况、卡片制作情况、三项制度执行情况、其他制度执行情况、资金管理情况等进行了严格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备案确认书、章程未全部公示、卡片未标注备案编号及发卡企业、不记名卡超过限额等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及建议,要求企业及时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