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服务中心 > 工作

市商务局行政约谈部分蟹企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3-20 14:03:24访问量:字体

随着预付卡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大闸蟹经营者采用发售大闸蟹礼品券的形式,既满足了消费者买券转赠的需要,也实现了商家自身绑定客户、保证资金流的目的。然而,企业资质的参差不齐导致各类投诉增多,不但给政府部门的日常监管带来许多问题,也极大地影响了苏州阳澄湖大闸蟹自身的品牌形象。为了进一步加强网销大闸蟹礼品券管理,规范大闸蟹市场秩序,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319日下午,苏州市商务局对部分蟹企进行了行政约谈。

约谈会上,市商务局工作人员对重点蟹企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售蟹企业要切实提高阳澄湖大闸蟹的品牌意识和诚信意识。二是要规范售卡资金的使用,切实保障售卡资金的安全。三是在具体经营的时候,要学法、懂法,提高诚信经营意识,以规范发卡发券行为,提高服务标准,畅通发货渠道,做好售后服务,从而不断提高整个行业的服务质量,推动阳澄湖大闸蟹行业朝着健康的方向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