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服务中心 > 工作

市商务局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8-12-24 09:00:00访问量:字体

    根据商务部等19部门关于开展2018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为弘扬诚信理念,优化营商环境,911日,市商务局组织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在工业园区湖东邻里中心设置宣传台,通过咨询问答、签署诚信宣言、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市民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精神及部署,诚信兴商工作实效,以及信用联合奖惩工作措施及成效等内容,受到了居民的广泛关注。居民通过参与宣传活动,既能了解、认可、参与“提前消费、信用买单”的信用消费模式,又能重视、珍惜、爱护自己的信用记录,自觉用诚信标尺约束自身行为,为实现信用消费理念更普及、群体更扩大、增长更可持续增添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