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服务中心 > 工作

苏州市商务局开展“春节”期间单用途预付卡专项检查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8-02-12 09:00:00访问量:字体
       春节将至,单用途商业预付卡进入销售、兑付旺季,为进一步规范预付卡发行服务行为,加强存管资金管理,市商务局针对节日特点,对全市的单用途商业预付卡发卡企业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采用随机抽查方式,在张家港、常熟、昆山、太仓等地,检查人员随机抽取了10家发卡企业,通过查看企业预付卡发卡记录、台账、财务报表,听取负责人报告等方式,对企业备案、对外宣传公示、执行“三项制度”、存管预收资金、业务报告等是否符合规定等进行严格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信息公开、资料登记等方面存在的瑕疵,检查人员提出整改意见,并就一些常见问题进行现场指导。通过检查活动加强节日期间单用途商业预付卡监管,确保发卡秩序和人民群众消费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