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服务中心 > 工作

执法支队开展市级储备肉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苏州市商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17-03-06 09:00:00访问量:字体

        2017年 1月10日,局市场秩序处、监察室、财务处和商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对苏州市长寿食品有限公司和苏州苏食肉品有限公司两家市级猪肉储备承储企业开展检查。

        经现场检查,两家承储企业储备肉实际入库数量均超过合同约定;按照管理要求建立了储备肉管理专账,台账记录清楚完整,进出库明细,检疫合格证明等资料附具齐全;储备肉品专库专垛保存,库房设施条件和卫生管理状况良好,储备库专用标识悬挂在醒目位置;在库储备肉品的生产日期、入库记录、包装标识清晰可辨。

         为确保储备猪肉的质量,检查人员对两家承储企业储备猪肉进行了随机采样,样品于检查当日送苏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进行检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