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苏州市商务局王志明副局长带队赴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蹲点调研

来源:组织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05-04 09:00:00访问量:字体

      4月28日市商务局王志明副局长带队赴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进行了蹲点调研,此次调研重点解决半岛内外经企业面临的问题。王志明副局长一行既深入企业内部,了解了苏州苏试试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苏净集团有限公司两家公司的生产经营难题,又与有代表性的外经企业召开了座谈会,了解了企业在运营中面临的困难,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苏州苏试试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苏净集团有限公司针对公司境外投资程序政策、进口贴息政策以及国内外展会信息等向商务局调研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咨询,调研小组有针对性地介绍了相关扶持政策以及流程程序,并告知企业如何获取信息。还表示争取将开展境外试验服务获得的收入,列入市级商务扶持政策。同时介绍国内总承包企业与企业接洽,助其拓展分包业务。

  

          当日下午,在与苏州春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和苏州逸美德科技有限公司的座谈会上,面对企业境外投资程序不熟、融资困难以及用工困难、用工成本高等问题,调研小组详细介绍了有关对外投资程序,现场联系了金融机构,让企业进一步跟进,并为企业用工困难及成本高企问题出谋划策。
 

 

     顾滨副调研员、外经处、服贸处、外贸处及贸促会郝国明副会长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