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苏州市贸促会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8-04-12 09:00:00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苏州市贸促会党支部于4月10日组织党员赴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参观,重温革命历史,坚守建党初心。市贸促会副会长卢义忠参加了活动。

     在纪念馆,贸促会支部党员瞻仰先烈、学习历史,通过图文资料和现场讲解,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近距离感受到太湖游击队依靠群众、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英雄气概,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结束后,贸促会支部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并现场缴纳了党费。党员们在交流心得体会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向大家展示了烽火岁月年代党员们的情怀与力量、使命与担当,引导我们用初心秉持共产党员的信念,用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信仰,进一步坚定了新时期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的自觉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