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商投资企业服务 > 工作通知

银企对接活动成功举办,助力外企扎根发展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3-11 10:51:27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决策部署,切实加大对重点外资企业金融支持力度,帮助外资企业了解有关金融支持政策,并与金融机构有效对接,在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省银保监局、人民银行南京分行指导和支持下,1月28日上午,江苏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江苏省银行业协会联合举办面对面、屏对屏银企对接会。我局曹国芬副局长全程参与在我局设立的分会场活动。

会上,省商务厅孙津副厅长致辞,省银保监局、人行南京分行、口行江苏分行等单位分别就金融支持政策、跨境融资管理新举措、负面清单详解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市商务局外企处、外资处共同邀请我市泰飞尔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达成包装制品有限公司、中集圣达因低温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等12家外企及三井住友、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国开行等4家在苏金融分支机构参会。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部门协同、上下联动,深入了解企业困难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营造更优良的营商环境,助力外资企业在我市扎根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