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商投资企业服务 > 工作通知

外资研发中心免退税资格认定及复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9-02-08 09:00:00访问量:字体

2019年度第一批外资研发中心免退税资格认定及复核工作现已开启。请各地商务局1,做好政策宣传,了解符合免退税资格条件的外资研发中心情况,并做好申报动员辅导工作;2,现有一批2017年6月通过研发中心认定的企业,请及时与企业联系,做好复核工作;3,按照申报及复核要求,提供相关材料;4,请各地做好初审,新区、吴中、相城企业申报请提供纸质材料给我处(联系人:唐轩 051268630227),其他地区直接将初审后的材料寄给省厅外资处(联系人:王慎滕  02557710493)并提供电子版给我处,以便苏州大市一同汇总;4,相关报审工作截止时间为4月20日。

研发中心申报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