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外包 > 外包工作

2021年苏州市服务外包公共服务平台资金公示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12-10 15:44:33访问量:字体

2021苏州市服务外包公共服务平台资金公示

根据《关于转发苏州市市级商务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苏府办〔2015〕34号)和《关于印发苏州市推进商务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的通知》(苏府办〔2019〕127号)文件精神,根据《江苏省财政厅 江苏省商务厅关于2021年度中央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重点工作的通知》(苏财工贸〔2021〕57号)和《关于做好2021年苏州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第二批)申报工作的通知》(商财﹝2021﹞525号)有关规定,市商务局完成了2021年国家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中服务外包公共服务平台资金的申报和评审工作,拟对3家平台单位予以支持,现予公示。

公示期:2021年12月10日——12月16日。如有异议,请向苏州市商务局服务外包处反映情况。联系电话:68630326。

                           苏州市商务局

                         2021年12月9日

2021年苏州市服务外包公共服务平台资金拟支持单位

序号

平台名称

单位名称

1

苏州高性能集成电路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苏州中科集成电路设计中心有限公司

2

国际标准的生物安全检测服务平台

苏州药明检测检验有限责任公司

3

环境检测与职业卫生检测评价公共服务平台

江苏康达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