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外包 > 外包工作

2017年苏州市服务外包公共服务平台资金公示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7-12-05 09:00:00访问量:字体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 商务厅关于组织2017年商务发展专项资金支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财工贸〔2017〕5号)、《苏州市市级商务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苏府办〔2015〕34号)和《关于2017年度国家服务外包平台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商外包〔2017〕387号)的有关规定,市商务局完成了2017年国家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中服务外包公共服务平台资金的申报和评审工作,拟对5家平台单位予以支持,现予公示。

公示期:2017年12月5日——12月11日。如有异议,请向苏州市商务局服务外包处反映情况。联系电话:68630326。

 

                           苏州市商务局

                         2017年12月5日

 

                               2017年苏州市服务外包公共服务平台资金拟支持单位

 

 

序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