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外包 > 外包工作

苏州市荣获“2017中国服务外包最具特色城市”称号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7-09-11 09:00:00访问量:字体

        近日,在武汉市举办的“2017年全球服务外包大会”上,苏州市荣获12个“2017中国服务外包风采城市”中“最具特色城市”称号。

        自2009 年获批为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以来,苏州市加快示范城市建设步伐,“十二五”期间,苏州市凭借开放型经济优势,吸引了30多家世界500强公司、全球外包百强企业和国内十大外包领军企业在我市投资,服务外包产业呈现出跨越式发展的态势,苏州市接包合同额上百亿台阶。2013、2014年我市获得“中国服务外包最佳投资环境城市”称号。

        近年来,苏州市注重发展与制造业紧密相关的服务外包产业,深入打造“中国服务·苏州创新”外包品牌,加快服务外包产业转型升级步伐。2016年,苏州市完成接包合同额128.45亿美元,离岸执行额66.88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7.80%和6.74%,服务外包产业继续保持健康发展。同时,苏州市服务外包产业结构逐年优化,持续向产业链、价值链高端攀升。2016年苏州市离岸KPO占总量比重达66.75%,领先全国水平35.1个百分点。在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综合评价中,苏州市已连续两年名列第四,稳居第一梯队。

        “十三五”期间,苏州将进一步推动工业设计、技术服务、软件研发、生物制药等优势服务外包产业做优做强,提升产业的附加值和技术含量,加强服务外包与制造业的融合发展,加快外包研发中心的引进和培育,不断推进我市服务外包产业高端化、国际化发展,实现由外包大市向外包强市的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