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外包 > 外包工作

苏州市商务局组织生物医药企业参加美国生物技术大会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7-06-27 09:00:00访问量:字体

        2017年6月20日至22日,苏州市商务局组织苏州金唯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惠药业(苏州)有限公司、昭衍(苏州)新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凯杰(苏州)转化医学研究有限公司、苏州翔实医药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随江苏省生物医药代表团赴美国圣地亚哥参加2017年美国生物技术大会暨展览会。

        美国生物技术大会暨展览会始创于1993年,致力于生物技术和医药产业的发展及国际间的交流合作,目前该展会已经发展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生物技术盛会,我市已连续两年组织生物医药企业参加。在本届展会上,苏州参展企业与来自世界各国的企业进行了沟通和洽谈,取得了满意的成效。

        近年来,苏州市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外包产业发展迅速,2016年全市生物医药研发离岸执行额达4.74亿美元,占全市服务外包离岸执行总额的7.09%,已成为我市四大服务外包优势产业之一。在今年即将出台的苏州市《关于推进服务外包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中,我市提高了对服务外包企业出国参展的扶持力度,将进一步推动企业扩大国际外包市场,提升苏州服务外包优势产业的国际影响力。

  

苏州企业与参展代表沟通洽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