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苏州市商务局关于公布(第一批)2022“汽车钜惠·驭价而归”购车抽奖活动中奖用户名单的通知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2-07-07 13:28:29访问量:字体
广大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鼓励汽车消费,释放汽车消费市场潜力根据苏州市商务局2022年“汽车钜惠·驭价而归”购车抽奖活动安排,第一批中奖用户名单已产生,现对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在本批次未审核通过的中奖用户,请在活动期内对照活动规则修改、完善需上报的信息,信息录入齐全并通过审核后红包将正常兑付。请审核通过的中奖用户下载“数字人民币APP”并使用录入手机号登录个人数字钱包查看红包到账情况

为确保抽奖结果公平公正,本次抽奖由苏州市商务局委托苏州市苏州公证处于7月4日随机摇号产生,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抽奖结果持有异议的,请在公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我局反映。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姓名不能打印);我局对异议人身份和反映情况予以保密。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正、公平,保护申报单位的合法权益,凡匿名提出异议的,我局将不予受理。
咨询电话:68709011,68633681。

特此通知。


苏州市商务局

2022年7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