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公示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4-26 09:11:13访问量:字体

    根据《江苏省商务厅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江苏交易团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苏商运〔202172号)要求,拟推荐苏州市商务局参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江苏交易团组织工作先进集体;苏州市商务局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俞婷同志参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江苏交易团组织工作先进个人。

    拟推荐对象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等公示如下:

    1. 先进集体:

    苏州市商务局作为第三届进博会苏州交易分团各项工作的主要牵头部门,围绕第三届进博会核心工作,全面服务大局,加强协同推进,着力抓好组织观展、疫情防控、重大活动举办、成交撮合促进、安全卫生保障、宣传推介策划等重点工作。实现了采购商注册数量、成交额以及专业观众报名人数均居全省第一的“保持前列,量质双超”的预期目标。

    一是建立完善组织架构。第一时间明确组织架构,出台制度方案,形成“1+1+10”的交易分团格局。组织召开多次工作例会、进度推进会、疫情防控会、成交统计培训会议等,确保了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二是报名数量名列前茅。市商务局牵头各部门各板块全力发动,广泛动员。本次进博会苏州交易分团获批单位总数4095家,其中企业3562家;已提交办证人数24995人,其中企业16350人。

    三是疫情防控万无一失。重点关注疫情防控工作,明确了企业动员、核酸检测、后台审核等工作流程,制定时序计划、工作方案,做到所有参会人员100%核酸检测。观展期间,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人员审核、组织、入馆相关要求,整个组织活动实现有序无缝衔接,安全事故“零发生”。

    四是配套活动亮点频现。积极对接,组织协调,推动第三届中新合作服务贸易创新论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以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政策发布会、2020中日(苏州)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协同创新论坛、《张家港市产业发展指引》发布仪式暨张家港市——毕马威中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等重要活动成功举办。

    五是采购成交圆满收官。市商务局牵头开展成交统计工作,第三届进博会期间,市商务局积极推动供需对接,促进场内意向成交。主动承接和扩大进博会溢出效应,助推苏州高质量发展,促成多项合作意向。

    2. 先进个人:

    第三届进博会苏州交易分团相关工作开展以来,俞婷同志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作为苏州交易分团秘书处牵头处室成员,保质保量完成组织报名、部门协调、疫情防控、后勤车辆保障等各项目标任务,为苏州交易分团实现采购商成交额以及专业观众报名人数居全省第一,圆满完成第三届进博会苏州交易分团组织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是加强沟通,协作意识强。俞婷同志认真落实领导布置的各项任务,顾全大局,团结协作。统筹协调沟通交易分团各成员单位、12个子分团的工作,耐心解答下属单位的疑问,悉心指导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工作主动汇报、积极配合其他处室、兄弟单位的工作,确保各项组织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二是勇于担当,责任心强。苏州交易分团组织任务重、时间紧,俞婷同志主动担责,一丝不苟开展报名组织、车辆预约分配、疫情防控等一系列工作。积极投入落实市级机关报名工作,确保人员报名、审核无误。积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参会要求,制定苏州交易分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编制疫情防控相关提示、苏州交易团核酸检测工作计划,做到所有参会人员100%核酸检测。观展期间,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人员审核、组织、入馆相关要求,全市企业实现较高的到会率。

    三是作风踏实,奉献精神强。工作开展以来,俞婷同志恪尽职守,各项工作精益求精,力求最好效果。为及时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连续多天加班到深夜,没有丝毫怨言。在秘书处的统筹领导下,为圆满完成第三届进博会苏州交易分团组织工作作出了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