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公 示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6-12 14:02:06访问量:字体

根据《江苏省商务厅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江苏交易团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苏商运〔2020107号)以及《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江苏交易团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方案》的具体要求,苏州交易分团拟向江苏省交易团推荐苏州市商务局为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江苏交易团组织工作先进集体;苏州市商务局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范小燕同志为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江苏交易团组织工作先进个人。

拟推荐对象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等公示如下:

1. 先进集体:

苏州市商务局作为第二届进博会苏州交易分团各项工作的主要牵头部门,坚持量质并举,着力抓好了组织观展、重大活动举办、成交撮合促进等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实现采购商注册数量、成交额以及专业观众报名人数均居全省第一的“保持前列,量质双超”的预期目标。

一是建立完善组织架构。第一时间明确组织架构,出台制度方案,形成“1+1+10”的交易分团格局。省委常委、市委蓝书记多次作出批示,市人民政府先后两次召开专题会议,市商务局组织召开10余次工作例会,确保了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二是积极落实企业招展。持续推进企业商业展招展工作。实现招展工作全覆盖、推荐企业量质并举,并成功邀请到大量国外企业报名参展。

三是报名数量再创新高。市商务局牵头发动,全市共计实现报名单位5936家,超过去年近200家,其中企业5273家;专业观众26217名,超过去年近1万人,其中企业人员1.8万余人。

四是组织观展安稳有序。会展期间,市商务局牵头有序组织专业观众进馆,全市企业实现较高的到会率;落实市级主要领导观展;顺利组织市级机关800余人集中观展。整个组织活动实现有序无缝衔接,安全事故“零发生”。

五是配套活动亮点频现。指导协助各市区举办配套活动,第二届中新合作服务贸易创新论坛、“绿色技术 智慧城市 |长三角一体化 国际绿色科学和技术融合论坛”、苏州(相城)中日智能制造协同创新论坛、第32届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发展论坛暨2020年运营形势研讨会(昆山峰会)等活动成功举办。积极接洽苏州市评弹团在中央广场公益性演出,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六是采购成交圆满收官。市商务局牵头开展成交统计工作,积极推动供需对接,促进场内意向成交。

七是努力扩大溢出效应。市商务局主动承接和扩大进博会溢出效应,助推苏州高质量发展,促成多项合作意向。

2. 先进个人:

第二届进博会苏州交易分团相关工作开展以来,范小燕同志作为苏州交易分团秘书处牵头处室成员,主动放弃夜晚和双休日的时间,坚持保质保量地完成组织报名、部门协调等各项目标任务,为苏州交易分团实现采购商注册数量、成交额以及专业观众报名人数均居全省第一的“保持前列,量质双超”的预期目标、圆满完成第二届进博会苏州交易分团组织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一是团结协作,服务水平高。第二届进博会苏州交易分团工作开展以来,范小燕同志认真落实领导布置的各项任务,顾全大局,团结协作。重点做好采购商邀请工作,积极协助落实展前对接、出行安排、活动申报等各项工作。单位、企业报名咨询热情回应,耐心解答;工作主动汇报、建言献策、积极配合、确保组织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勇于担当,责任意识强。苏州交易分团组织任务重、时间紧,范小燕同志主动担责,攻坚克难,一丝不苟开展报名组织、活动申报、停车证件发放、供需对接等一系列工作。积极投入落实市级机关报名工作,确保人员报名、审核“零差错”。

三是沟通高效,业务能力硬。苏州交易分团工作涉及全市33个成员单位、12个子分团,范小燕同志协助统筹,加强沟通,有效对接活动举办申报、展馆踩点路线等事宜。

四是甘于奉献,工作业绩实。工作开展以来,范小燕同志积极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加班加点,甘于奉献。在秘书处的统筹领导下,为圆满完成第二届进博会苏州交易分团组织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