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信息
问声新年好 暖暖敬老情---苏州市商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1-19 13:06   访问量:

    岁序常易,万象更新。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局领导带着局党组对老干部们亲切的关怀、暖暖的情义,冒着严寒,以登门拜访、入院探望、进养老院慰问的方式,为38位离休老干部和64位老干部遗属送去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局领导与老干部促膝交谈,拉家常、问冷暖、叙发展,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商务事业发展和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老同志们拜早年,祝他们生活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安享晚年!
    老干部们对局党组、局领导的关怀和温暖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商务事业的建设发展,,为苏州勇当“两个标杆”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发挥余热,贡献正能量!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