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信息
省商务厅对苏陕扶贫协作共建“区中园”开展调研评估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19-12-15 10:56   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扎实有效落实苏陕两省《关于进一步加强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战略协议》精神,11月18日,省商务厅副厅长朱益明率厅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和相关设区市商务局分管负责人,赴陕西省开展苏陕扶贫协作共建“区中园”调研及评估工作。

       在周至县和太仓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共建的“区中园”——太周创新产业园,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朱益明和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伟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部分企业的经营管理情况,随后听取了产业园管理办公室关于2019年苏陕扶贫协作共建“区中园”的工作汇报,并就共建“区中园”帮扶政策落地、项目进驻及后续发展情况、扶贫帮困效果等双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最后,朱益民副厅长希望太周创新产业园能充分利用好产业园整体托管给西安高新区的历史机遇,尽快理顺体制机制,抓紧指标、方案等规划调整,按照既定目标,有序推进太周创新产业园建设。此外,朱益民副厅长还指出,周至县和太仓高新区要高度重视扶贫效果,在有项目落地、有资金到位的前提下,要确保减贫带贫工作达到预期成效。

       市商务局刘炉调研员参加相关调研评估工作。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