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商务动态

举办苏州民营企业“走出去”高质量发展金融服务专场对接会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4-03-14 13:59:27访问量:字体

313日下午,市商务局作为指导单位,中国银行苏州分行联合胡志明市分行成功举办了苏州民营企业“走出去”高质量发展金融服务座谈会越南专场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银行苏州分行宣导了“一点接入全球响应”的中行全球化经营优势和创新助企远航特色跨境金融产品,胡志明市分行介绍了越南金融环境监管政策和以企业“走出去”周期为主线的全方位跨境服务体系。活动还现场连线香港金融研究院,讲解东盟宏观经济情况,并由金杜律所专家讲解越南投资法务知识。市商务局解答现场民营企业代表有关境外投资ODI备案及政策问题。全市25家在越投资民营企业参加活动。

此次金融服务对接会,紧密围绕民营企业遇到的融资现实问题,实施更创新、更高效的金融举措,为民营企业提供特色化、精细化的金融产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市商务局将一如既往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民营企业与金融机构的桥梁纽带,实现民营企业的问题、需求与金融机构的产品、服务精准对接,为民营企业稳妥有序出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