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举办2022年全市商务综合行政执法培训班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2-11-17 11:23:25访问量:字体

2022年11月15-16日,市商务局举办苏州市商务综合行政执法培训班。全市商务系统申领执法证和执法监督证的工作人员,承担行政诉讼的应诉人员,各板块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近5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的授课嘉宾阵容强大,课程内容丰富。一是邀请行政执法领域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和高校的学者,围绕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行政执法规范化等内容,集中剖析主要问题、讲解相关经典案例;二是邀请市委党校骨干教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三是邀请局法律顾问参与法治宣讲,讲解政府数据合规与个人信息保护。


全市商务系统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的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下一步,将持续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推进商务领域执法标准化、规范化,推动苏州法治商务事业迈上新台阶,更好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