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江苏省外商投资条例》立法调研座谈会在我局顺利举办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2-09-05 14:20:38访问量:字体

9月2日,为进一步推进立法工作,省商务厅、省司法厅、省人大常委会外事委等单位联合开展的外商投资立法调研座谈会在我局举行。苏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国芬主持会议。

调研组重点听取了我市群光电子等10家外商投资代表型企业,苏州市外企协会、工业园区外企协会、吴江区外企协会等3家商协会,以及国浩律师事务所等法律界专业人士,听取他们对《江苏省外商投资条例(草案)》的意见建议和相关诉求。与会人员重点就企业数据合规性、人才流动便利性、行政审批监管协同性等企业最关注的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调研组表示:将对本次座谈会有益成果及时梳理汇总,在条例制定过程中予以充分考量。

    据了解,根据《江苏省人大“十四五”工作规划》及省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计划,《江苏省外商投资条例》为2023年立法计划正式项目,预计一审时间为2023年5月。苏州市商务局将积极协助、配合省外商投资条例立法工作,为条例在全省施行提供宝贵的苏州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