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胡丽燕司长一行来访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2-09-09 09:51:48访问量:字体

9月8日下午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胡丽燕司长一行访苏,并赴吴中展示中心参观调研,和市商务局、吴中区商务局开展经贸合作交流座谈。

孙建江局长对胡丽燕司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新加坡和苏州之间的贸易和双向投资始终强劲有力。孙局首先介绍了我市近年来与新加坡经贸合作情况,着重介绍了我市在高水平制度型开放、高端化产业集群、自贸区改革创新等方面的建设成果。孙局表示,下一步苏州将积极深化科技创新合作、推动制造业开放和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服务贸易和数字贸易,深化绿色发展合作,加大项目招引力度,不断提升营商环境。当前,新加坡与苏州的合作正持续深化,希望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发展。

胡丽燕司长表示,苏州经济实力强、营商环境优,为新加坡企业在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希望双方共同推动两地在数字经济、生物医药等重点领域的务实合作,持续开展工作会商机制,她将继续推动新加坡与苏州深化合作。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华东区副司长叶栢安、杨燕仪参加调研,市商务局外资处、合作处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