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商贸服务业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2-08-02 13:15:09访问量:字体

729日,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商贸服务业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市(区)商务局分管领导及业务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围绕餐饮促消费、餐饮行业复苏、餐饮业燃气(危化品)安全等业务工作,市商务局服务贸易与商贸服务业处通报了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半年业务进行了部署,各市(区)商务局充分交流了意见。

市商务局李兆玮副局长指出,要完整把握、准确理解、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决策部署和指示要求,做好餐饮和相关商贸服务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关心餐饮企业,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常态化谋划推进餐饮行业创新发展和促消费工作。要树牢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职责,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法律法规宣贯,强化燃气泄漏报警保护装置相关工作,加强协调联动,推进“瓶改管”“气改电”工作。

最后,李兆玮副局长强调,商贸服务业和安全生产工作,分别与生活质量提高和生命财产安全息息相关,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工作责任心,落地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不断推动商贸服务业高品质发展、商贸领域本质安全水平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