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化管理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2-08-23 11:03:58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专题会议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文明润万家”主题实践活动,做好市区大型商超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份,流通业发展处会同商务服务中心,冒酷暑,顶烈日,安排工作人员48人次,赴6个区重点点位进行暗访。截止8月19日,暗访工作已覆盖所有重点点位,共发现问题56个,主要涉及无障碍停车位标识不明显、无障碍停车位有被占用现象、垃圾桶只有一类标识或单个摆放、母婴室标识不显著等问题。发现问题,当即联系点位负责人进行整改,并通知属地商务部门跟踪整改情况,做好“回头看”,确保不出现同类问题。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推进常态长效化管理,指导各地商务部门和点位做好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