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商务部、国台办举办“支持台企发展+深化两岸融合”政策宣介会暨第五届进博会线上推介活动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2-07-21 16:52:57访问量:字体

7月21日上午,商务部、国台办联合指导海贸会、进口博览局举办“支持台企发展深化两岸融合”政策宣介会暨第五届进博会线上推介活动,会议以视频连线方式举办,商务部、国台办领导出席并致辞,商务部外贸司、外资司领导在线做稳外贸、稳外资政策解读。省商务厅孙津副厅长、省台办孙继兵副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国台办经济局介绍了两岸经济融合发展政策措施,商务部外贸司、外资司分别介绍了稳外贸、稳外资相关政策措施,并希望广大台资企业能够借助进博会平台更多的在大陆增加投资,扩大生产,更加深入的参与到大陆构建新发展格局进程中去,更加有效的利用大陆制造优势,更好的分享大陆市场的发展红利,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之后进博局介绍了进博会整体招展情况、相关政策及展区情况,海贸会介绍了参展报名渠道、咨询方式及历届台企参展情况。

苏州市商务局根据省商务厅要求设置分会场。我市泰发花线、广运机电、和成(中国)等12家在苏台企一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