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民建苏州市委领导赴我局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2-05-21 19:11:19访问量:字体

5月19日,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苏州市委驻会副主委沈黎率调研组赴我局开展政党协商课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就“促进苏州市外资外贸结构优化”“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两项专题,与我局领导和相关处室开展深入交流。市商务局曹国芬副局长、张皓副局长向调研组介绍了今年1-4月全市外资外贸运行情况、企业受疫情影响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举措成效等情况;希望加大与党派机关之间的交流互动,借助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共同助力苏州市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推动苏州深度融入全球产业链和国际市场,巩固提高制造业强市和外向型经济优势地位。

沈黎主委和调研组同志就苏州市利用外资和对外贸易的特点、跨国公司地区总部经济发展、疫情下企业订单量、物流和用工情况变化等话题进行了解分析,与我局同志充分交流讨论。沈主委表示,要进一步常态化推进对口联系,继续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

民建苏州市委秘书长吴忠庆、市商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