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苏州市商务局、市贸促会传达学习中共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12-01 16:36:32访问量:字体

11月29日下午,苏州市商务局、市贸促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建江主持,市商务局、市贸促会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作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孙局长结合参会体会介绍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重点传达学习了吴政隆同志在大会上作的报告和在十四届省委一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及许昆林同志在参加苏州代表团审议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时的讲话精神。

孙局长指出,这次省党代会是我省迈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过去五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未来五年江苏发展作出战略部署,为今后一个时期江苏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奋进新征程、建设现代化提供了行动纲领。

按照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的部署,孙局长就下一阶段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同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对照上级党委要求部署,结合商务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确保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二是要同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对照部门职责和上级要求,扎实推进防疫物资保障保供、进口货物(非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境外企业疫情防控、稳价保供等方面工作,切实督促商贸场所(商场超市、加油站、集贸市场、餐饮场所等)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到精准防控、守土尽责;同时,本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做到“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

三是要同当前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各处室要做好年终收尾工作,确保完成各项年度任务目标,同时还要做好来年工作的谋划,力争明年工作取得“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