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苏州市商务局网站英文版上线试运行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12-01 16:35:54访问量:字体

为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不断优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在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在市财政局、市大数据管理局、市网站管理中心等多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苏州市商务局网站英文版将于12月1日正式上线试运行,访问地址:http://commerce.suzhou.gov.cn/commerce/index.shtml。

网站设置AboutUs(机构概览)、News(商务动态)、WhySuzhou(商务苏州)、Gov’tData(商务发布)、Events(商务活动)、Services(公共服务)等6个一级目录及19个二级栏目。

AboutUs(机构概览)主要介绍苏州市商务局的机构职能、领导成员、下设部门和职能,并公布相关电话、地址等联系方式。

News(商务动态)主要发布苏州开放发展与商贸流通等方面的工作动态,以高清图片、在线视频等形式,多角度展现苏州作为国际化都市的经济活力。

WhySuzhou(商务苏州)列举苏州在区位特征、产业特点、平台建设等方面的亮点优势。介绍外商投资企业在苏发展概况,展现外商投资吸引力。介绍苏州各国家级、省级开发区发展情况,江苏自贸区苏州片区等特色平台建设情况,链接苏州开放创新合作热力图等投资指南。

Gov’tData(商务发布)介绍相关法规以及苏州市对外贸易、投资合作服务方面相关政策,发布苏州商务运行情况简报数据。

Events(商务活动)以专题形式对“五五购物节”、“双十二购物节”等大型特色活动进行亮点呈现。对苏州举办的一些大型展会、论坛以及招商推介活动进行宣传介绍。

Services(公共服务)主要发布食住行游购娱等相关服务类资讯。

网站同步建设PC版和手机版,方便用户随时随地获取信息。

苏州市商务局网站英文版,是对外展示苏州商务事业亮点优势和发展成就的窗口载体,对更好地以全球眼光、国际视野开展对外交流,全方位推介苏州良好的产业优势及营商环境,大力提升苏州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积极意义。

网站试运行期间,真诚欢迎社会各界朋友访问,并恳请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苏州市商务局

2021年11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