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江苏省商务厅来苏调研县域商业体系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12-02 11:19:50访问量:字体

满足农村居民消费升级需求优化、完善、提升县域流通基础设施,建立完善县域商业体系1124日至25日,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何剑波处长带队来苏开展为期2天的县域商业体系调研,苏州市贸促会会长徐联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团先后去到苏州南环桥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天辰冷链物流基地、吴江盐梅市集、齐心村劳务专业合作社直播点等地,全面调研了县城综合商贸服务中心和物流配送中心,农产品市场改造情况以及县镇村物流配送体系情况。




调研团听取了相关企业基本发展情况的汇报,并重点了解了企业在信息化、数字化改造升级,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快递物流配送体系建设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江苏省商务厅表示,接下来政府将加强政策支持力度,着眼企业发展难题,切实完善县域商业体系和流通网络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