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11-26 16:39:55访问量:字体

为引导党员同志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近日,市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体党员首先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视频资料,深刻领会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其概括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的十条历史经验: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

党员代表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都一致赞同,中国共产党是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之所以能够取得今天的伟大成就,最根本的是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和党中央权威,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政治优势第二个百年的伟大征程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顽强奋斗、不懈奋斗,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