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科沃斯作为江苏唯一代表摊位接受李克强总理巡视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10-15 16:39:22访问量:字体

10月14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广州出席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暨珠江国际贸易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开幕式结束后,李克强总理巡视广交会参展企业并进行调研,来自苏州交易分团的科沃斯集团作为江苏省唯一的代表摊位,受到了总理的亲切关心与极大鼓励。

在参观科沃斯集团展台时,李克强总理听取了关于人工智能技术在居家生活领域应用等情况介绍,观看了智能产品演示,对科沃斯集团的整体业务发展表示了关心,并询问了中国服务机器人的行业发展、科沃斯的自主研发情况、与国际化进展。企业负责人说,公司的智能家居产品远销美欧,受到欢迎。李克强鼓励企业坚定创新信心和勇气,努力向高端智能制造业方向发展,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

李克强总理强调,中国企业要着眼更广阔的产品领域、不断拓展产业应用和发展空间,生产更为高端化、高附加值的产品,坚持技术创新,坚持自主品牌之路,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品牌。

科沃斯企业负责人表示:“总理的到来让我们备受鼓舞,科沃斯集团将不负总理期望,坚持以技术创新为驱动,深耕服务机器人与智能生活电器赛道,打造享誉世界的中国高端品牌,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智慧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