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苏州市夜经办召开夜经济千企联盟成立筹备议会

苏州市夜经济前期联盟成立筹备议会今日召开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9-17 13:24:38访问量:字体

为擦亮“夜ZUI苏州”夜间经济品牌,做好夜经济千企联盟成立后的各项工作,苏州市夜经办于9月16日召开全市夜间经济千企联盟成立筹备会议,苏州市商务局,各市区夜经济千企联盟理事长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就夜经济千企联盟公约、联盟章程、运作机制等事项进行讨论。

市商务局在会上指出,通过历时漫长的各城市夜经济考察,深入市场和消费者,分析其各方面条件与扶持政策,最终形成苏州夜经济品牌打造计划。组建商业联盟,希望落实并推进一系列活动内容,做强品牌效益,从而改变居民的消费习惯,让消费有指引而更加精准。歌林小镇作为企业代表发言,“通过政府搭台,让企业有更好的平台发声,让政府更精准地帮助商业实现更好的发展,促动城市经济增长。未来,歌林公园将继续输出高质量夜间文体旅商内容。10月23日至24日,歌林公园将打造两天一夜的夜经济潮流文化消费节,届时将开展大运河勇士赛、音乐节、夜间市集等多元板块活动。”

苏州全市已有1.1万余家企业加入夜间消费阵营,其中1557余家头部代表性企业自愿组建“夜经济千企联盟”,其中10家具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企业担任理事长单位,起到以企业为主体积极参与夜经济发展的带动示范作用。市商务局将推动千企联盟企业增强高品质夜间消费供给,营造夜间消费氛围,打响苏州特色夜间经济品牌,让国内外消费者享受姑苏繁华,品味“夜ZUI苏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