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商务系统餐饮燃气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9-13 15:16:53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危化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的要求,部署全市商贸行业危化品使用安全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餐饮行业燃气安全工作水平,9月9日我局召开了全市商务系统餐饮燃气安全工作会议,各市区商务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1年以来全市商贸行业危化品治理工作的总体情况,研究讨论了下一步治理工作的推进举措,市商务局强调,商务系统相关人员要加强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贯彻,进一步增强做好燃气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加强协调联动,开展常态化、规范化管理,并认真做好回头看工作和中秋国庆期间的安全工作。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苏州市商务局餐饮燃气安全工作制度》,明确了商务系统的信息报送、例行会议、检查报告、专人负责等各项制度,会后以文件形式发至各市区商务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