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上线“十点说法”专题普法栏目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8-05 14:53:22访问量:字体

8月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提升普法的实效性和覆盖面,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走在最前列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按照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市商务局曹国芬副局长带队走进FM91.1苏州新闻广播网络平台“十点说法”栏目,围绕《外商投资法》及其配套法律法规和苏州市外资总部经济发展鼓励政策开展了普法宣传和释法活动。

曹国芬副局长介绍了市商务局主要工作职能,以及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叠加中美经贸摩擦、国际经济下行不利影响,市商务局全力以赴落实稳外贸、稳外资、促销费任务,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外贸进出口、实际使用外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政策法规处、外国投资管理处和外商投资促进专班的工作人员分别对《外商投资法》的立法背景、重大意义和具体内容进行了解读;对外资总部经济发展的鼓励政策的内容和申报流程进行了说明;介绍了苏州开放合作创新热力图和外商投资促进专班的工作情况,并现场解答了听众的热线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