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8-10 14:22:43访问量:字体

为督促各地严格落实我市商务领域疫情防控措施,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全面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7月底以来,市商务局由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分别带队成立5个工作组,对全市10个板块商务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工作组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检查了重点商超、餐饮企业、农批市场、进口货物(非冷链)等49家商贸流通企业和外贸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检查企业在主体责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储备防疫物资、建立应急预案等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组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

每到一处,工作组都要求属地和被检查的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行业防控技术指南,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进一步提升员工防疫意识,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为员工和消费者营造放心安全的工作和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