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苏州市商务局举办“凝聚青春力量 彰显时代担当”年轻干部专题培训班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7-19 16:17:26访问量:字体

“凝聚青春力量彰显时代担当”苏州市商务局年轻干部专题培训班日前举办,市商务局全体85后年轻干部参加培训。

市商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张皓进行了开班动员并讲话,他强调各位学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全身心投入,认真学习思考,使自己在思想上有新的提高、在作风上有新的改进、在能力上有新的提升,并提出了端正学习态度、理论联系实际、形成学习成果、严守培训纪律等四点要求。开班式后,为增强学员们的团队意识和协作意识,当天安排了攀岩和体能锻炼等户外拓展项目,各学员的活力和意志力得到了提升和锻炼。

为期四天的培训班以提升年轻干部能力水平为主题,开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党史的重要论述”、“实境课堂:自强不息,探路先行,传承伟大精神,汇聚奋进力量—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内在脉络和现实价值”、“公文写作思路与方法技巧”等多门兼具思想性、理论性和现实指导性的课程。来自各个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各自的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及历史案例,以其丰富的研究成果为基础,深入浅出的为各位学员授课。实境课堂以新颖的方式,使学员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并了解到“三大法宝”的诞生、发展与传承,“三大法宝”的精神内涵直击心灵。通过多天的学习,学员们深受触动,我们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了真理的力量。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还参加了即兴演讲、新闻发布实训等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建江参加了结业仪式,并做了讲话。孙局长肯定了年轻干部在培训班中的表现,并勉励大家今后也要做到学习永无止境、思考永无止境、追求永无止境,把在培训期间学习的知识带回去,形成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的有机统一、良性循环。今后要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和一流的工作实绩,为苏州商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