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孙建江局长带队赴高新区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7-02 16:26:14访问量:字体

71日,市商务局孙建江局长带队,会同市市场监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赴高新区开展“71”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孙建江局长一行抽查了金鹰购物广场、龙湖狮山天街商场、中石化苏州塔园路加油站,对各单位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管理、应急措施等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对《省安全生产第十六巡查组延伸巡查发现的风险隐患清单》中指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回头看”。孙建江局长指出,企业一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吸取湖北十堰爆炸事故教训,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孙建江局长强调,针对接下来的连续阴雨天气,要充分做好防范应对工作。

根据《市安委会关于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的通知》,6月下旬以来,市商务局由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分别带队成立工作组,对10个板块开展了“71”期间安全生产检查抽查,并同步宣贯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常识、工作要求等内容,帮助企业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