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如何做好会展项目策划”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6-24 09:42:48访问量:字体

2021年6月21日,由苏州市会展行业协会主办,苏锡常会展业一体化发展联盟秘书处承办,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协办的专题培训活动——“如何做好会展项目策划”在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苏州、无锡、常州以及南京、镇江等地从事会展业各产业链的近350人分别在现场和线上参加了培训活动。活动围绕如何做好展会活动的策划、实施方案的制定以及展会现场的管理等实际案例及研究成果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苏锡常会展业一体化发展联盟主席、无锡贸促会党组书记徐惠娟;苏锡常会展业一体化发展联盟荣誉主席、苏州市会展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丁尉;苏锡常会展业一体化发展联盟荣誉主席、常州贸促会副会长张进;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士利;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江炳坤等相关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苏州市节庆会展集团总裁陈刚、改联(苏州)展览有限公司鲍远坤、气体圈子俱乐部创始人任路、苏州市会展行业协会办公室主任余荣等人分别就绿色展览在展会中的应用与实践、苏州改装车展策划心得、从会议到展+会的跃升之路等主题同与会者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本次活动中,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苏州市节庆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还就校企联合培养协议进行了签约,为后期继续推进苏锡常会展业一体化发展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