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苏州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市经济开发区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6-29 10:01:19访问量: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全市经济开发区大排查大整治工作,6月24日,市口岸办刘立副主任带队赴常熟经开区开展安全督导检查,并在常熟经开区管委会组织召开全市经济开发区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经济开发区安全专项整治市级部门专班成员、全市11个经济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市(区)商务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省安委会会议等系列会议精神。4个经开区就经济开发区安全专项整治和经济开发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市商务局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刘立副主任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刘立副主任着重强调了以下三个方面: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进一步深化经济开发区安全专项整治,继续发扬“一年小灶”的劲头,坚决完成“三年大灶”的目标任务;三是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为建党100周年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