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杨知评副市长在高新区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6-07 13:20:55访问量:字体

6月4日,苏州市政府杨知评副市长在苏州高新区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专题宣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推动安全责任落实,筑牢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基石。

杨市长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围绕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是什么,为什么要落实好这个主体责任;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尤其是如何实施好工业企业安全风险报告制度;全市经济开发区安全专项整治的工作要求等三个方面内容作了详细阐述。深刻剖析了部分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不到位的表现形式和造成的严重后果,对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工作进行了细化部署,就经济开发区安全专项整治要求明确了工作方向。

市政府陈春明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刘炉二级调研员,市口岸办刘立副主任,高新区管委会虞美华副主任出席活动。高新区商务局、应急局主要负责人,区25个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领域牵头部门负责人,浒墅关经开区管委会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区内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总监、员工代表共计120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