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离退休支部扎实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颂党恩 再出发”主题活动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5-21 10:45:27访问量:字体

3月19日,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离退休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建江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局全体党员同志要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之中,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要在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上下功夫,学出动力、学出责任、学出干劲,通过学习对照现实、推动工作,要坚持以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事业发展作为衡量学习成果的标尺,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商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精神动力。

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建江作动员部署

离退休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王伟林为离休干部朱成杰授书

我也领到了精神食粮

5月19日,邀请苏州市老干部宣讲团名誉顾问教授李直给商务局离退休干部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共建党百年》学习报告,报告会在苏州市老干部局1号楼4楼报告厅举行,70多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党支部书记王伟林主持讲座

教授李直作专题报告

认真听讲

93岁高龄的老党员宋维权在做笔记

对精彩的报告报以热烈的掌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