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锤炼党性修养 保持政治定力——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3-03 16:39:11访问量: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锤炼党性修养,保持政治定力,3月3日,苏州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孙建江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围绕“锤炼党性修养,保持政治定力”上了一堂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孙建江结合商务工作实际,从锤炼党性修养目的、意义、方法以及时代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讲解。孙建江讲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只有在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勤政为民,恪尽职守,清正廉洁上下功夫,才能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始终保持政治定力。

孙建江强调,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醒人”、作风上的“正派人”。

会上孙建江还代表商务局党组与班子成员、处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失戒的代价》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此次学习教育,使党员干部们更进一步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明白只有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才能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时刻警醒自己,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进一步提拔精气神、焕发新气象,努力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为“十四五”计划开好头起好步做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