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孙建江局长带队检查春节安全及市场供应工作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2-08 13:47:23访问量:字体

2月5日,市商务局由孙建江局长带队,会同市消防救援支队专家,赴姑苏区、吴中区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孙局长强调,各地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近期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新冠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保持强烈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要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周密部署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大局稳定。要加强春节期间的市场保供部署,认真做好市场监测和预警预判,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孙局长询问日常加油站安全管理和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指导安全设施、安全工作日志。

抽查测试商场超市防火分区、消防栓、应急照明等应急设施设备,指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年货节相关活动开展。

询问了解农产品批发市场春节期间市场供应保障情况,查看市场卡口“苏康码”、体温检查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