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赴昆山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2-03 11:13:51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商务厅关于开展商务领域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的通知》等文件的要求,做好春节期间商务领域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督促指导经济开发区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刘炉、市口岸办副主任刘立于1月28日下午带队赴昆山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金鹰购物中心、中石油联营加油站、禧玛诺(昆山)自行车零件有限公司,并分别听取了昆山市商务局及昆山经开区汇报昆山市商务领域安全生产相关情况、开发区内安全生产相关情况。刘炉调研员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提升经济开发区本质安全水平。

昆山市商务局、昆山市经开区陪同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