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积极开展到结对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学生活动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2-03 15:44:05访问量:字体

2021年春节前夕,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建江同志率领机关党委、工青妇组织等相关人员,在前期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的基础上,又到“双结对”社区开展走访慰问贫困家庭困难学生活动。

2月2日,孙局长一行来到姑苏区虎丘街道红星社区、姑苏区吴门桥街道梅亭社区,对“双结对”和“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与社区的同志进行交流,进一步探讨新时代服务联系群众的方法途径,红星社区党委李书记汇报了2020年与商务局党员志愿者开展的红星“手拉手”、清理小区楼道等活动情况。孙局长对梅亭社区、红星社区一年来积极支持市商务局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表示感谢,并同他们交流了下一步服务社区居民的计划打算。

随后深入到2个社区困难家庭走访,详细了解困难家庭的日常生活、子女上学、病人就医等情况,并代表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向社区困难家庭送去新春祝福和诚挚慰问。此次走访慰问结对社区贫困学生4名,送去慰问金近4000元和粮油等生活用品。被走访贫困家庭的学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市商务局孙局长经常到社区对他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今后要勇于面对家庭困难,积极进取,努力学习,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回报家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