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中亿丰集团成苏州首家获批援外成套项目总承包企业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2-20 15:09:22访问量:字体

近日,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亿丰集团)正式通过国家商务部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总承包企业资格审核,成为苏州全市第一家获得援外成套项目总承包资质的企业,标志着中亿丰集团将在“一带一路”援助项目选择及投标时具有更多自主权。

近年来,中亿丰集团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开拓海外市场。2016年,中亿丰国际事业部成立,随后,在巴林、加拿大、越南等承建一批重点项目,提升海外工程建设整体实力。援外成套项目总承包企业资质的获批,将极大推动中亿丰集团更好地参与国家对外援助项目建设,为集团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创造新的机遇,进一步加快“走出去”步伐,提质企业国际业务的竞争力,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征途。

近年来,国际市场风起云涌,必须与时间赛跑,中亿丰集团积极申报商务部援外资质,非常希望能够尽快获得批复。苏州市商务局在了解到企业需求后,第一时间联系江苏省商务厅,并在获得省厅转报支持后即刻联系商务部国际经济合作事务局,期间辅导企业填报资质申请材料,修订申报文件,协调出具相关证明,为企业开展境外投资保驾护航。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苏州市商务局主动落实“双稳”工作要求,统筹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对外投资合作业务发展,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提高企业防范意识和能力,逐一排查对外投资合作企业和机构外派员工健康情况,保证海外业务正常平稳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