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春节餐饮行业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2-10 12:01:01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社会及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任务,2月10日,市商务局由李兆玮副局长带队,邀请专家开展了春节餐饮行业疫情防控检查工作。检查组采取了“四不两直”方式,来到香雪海饭店(东吴北路)、吴中白金汉爵大酒店等企业检查。检查中详细了解企业在顾客要求佩戴口罩、员工卫生管理、原料采购加工、餐用具清洗消毒、环境卫生等方面的责任落实情况,以及是否常备防疫用品,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及索证索票制度,认真落实公筷制、分餐制等。对于企业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完善防控举措、改进更新设备,检查组均给予了专业的指导,同时要求企业必须要按照餐饮服务防控指南抓好落实,从营业前到打烊后,全程防控不留空隙,从台前到幕后全面防控不留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