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曹廷玉一级调研员带队赴吴江区开展加油站安全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1-20 13:43:03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春节期间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检查的通知》等文件的要求,切实做好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市商务局曹廷玉一级调研员于120日上午带队赴吴江区开展加油站安全生产调研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实地调研了中石化吴江第十七加油站和中石化壳牌第二十一加油站。督导组首先检查了加油站每日安全自查工作开展情况,2个加油站均按要求开展每日安全自查工作,对自查出的隐患进行记录上报,并跟踪整改。经现场检查,中石化吴江第十七加油站存在加油机内填沙较少、加油站入口主柱电线胶布开裂、接卸油时油罐车静止时间不足15分钟等问题;中石化壳牌第二十一加油站存在加油机内通信线未穿防爆管、操作井内侧漏接线盒外壳未进行接地等问题,对检查出的问题督导组要求加油站负责人立即整改,并将整改情况报属地商务主管部门验收。曹廷玉一级调研员再三强调了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在春节来临之际,加油站一定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检查并加固加油站罩棚和其他设备设施,同时做好防寒防冻工作,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对存在的隐患及时整改,确保加油站安全稳定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