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省商务厅副厅长朱益民赴苏检查商务领域和经济开发区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1-25 09:22:42访问量:字体

1月21日上午,省商务厅副厅长朱益民率商务领域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前往苏州高新区和浒墅关经开区检查商务领域和经济开发区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商务局副局长张皓、市口岸办副主任、开发区处处长刘立及开发区处、流通业发展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朱益民副厅长一行在检查了阿克苏防护涂料、中石化苏州大桥加油站、宜家家居等三家企业后,听取了市商务局和高新区、浒墅关经开区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查看了档案台账。朱益民对苏州市商务领域和经济开发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责任压实,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的属地责任及企业主体责任,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最后一米。二是要机制落实,切实做到督促检查常态化。三是要排查见底,逐步建立动态的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四是要整治彻底,切实提升经济开发区本质安全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