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高效规范办实事 热情贴心为企业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1-28 16:37:46访问量:字体

1月28日,万都底盘部件(苏州)有限公司韩国籍总经理金平龙先生亲自给我局送来锦旗,上书“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贴心为企业”,感谢我局在疫情期间对企业复工复产给予的大力帮助。商务局孙建江局长代表我局接受了锦旗,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生产用工及商贸邀请函申请受理情况,并表示市局将不遗余力继续助力企业在苏发展,与广大企业共克时艰。

万都底盘部件(苏州)有限公司为高新区韩资企业,成立于2002年,投资总额为13773万美元,主要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转向系统、制动系统、减震系统、电子控制制动防抱死系统等汽车关键零部件,为现代、起亚、通用、福特、特斯拉、蔚来、一汽等国内外著名汽车厂商做配套。企业2020年销售为30.8亿,2021年预计销售为38亿元。万都苏州是上海某外资新能源汽车的REPS产品供应商,产线投资金额1.35亿元,生产线配备设备属于全球先进技术,急需韩国专业技术人员支援,并进行设备安装、程序设计、调试。在市局和省商务厅不遗余力地协调支持下,公司通过商贸邀请函共计安排110余位工程师顺利入境。

在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前提下,我局指导并协助重点外资企业和外资项目办理外籍员工来苏邀请手续,做好有关防疫保护和复工返岗工作。截至目前,我局共计解答商贸邀请函咨询三千余次,受理转报我市外籍重点经贸人员来华邀请函申请7300余人次,省商务厅共计受理签发我市外国人来华短期商业贸易签证邀请函近7100份,约占全省总量的四分之一。

持续蔓延的新冠肺炎对我市外资、外贸企业生产经营产生了一定影响,我局高度重视,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夺取“双胜利”和“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帮扶企业勇渡难关,高效、亲商服务得到我市企业一致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